d˙ー˙b

云亮杂事

(1)将军挑水(雾)
    一个云妹有军师
   两个云妹抢军师
    三个云妹没军师
    军师决定下山避一避三个欲求不满的男人。
  (2)扁鹊的锅
   诸葛孔明成功的变成了“小”天才,原因当然是因为某位医毒大家研发的新药。
    赵云看着自家军师六岁的三头身,当机立断决定好好和扁鹊谈谈人生,甚至阴暗地想让扁鹊真的变成“扁”鹊,打扁的。
     但是,军师无意识地嘟着嘴,扶着下巴严肃状思考的小大人样真的好可爱,想~算了,赵云明智地不再深入思考,毕竟三年起步,他可不想被认为是恋童癖。
     诸葛亮不着痕迹地看了赵云一眼,果不其然地发现恋人俊朗面孔下的走神与一咪咪的心虚,唉,他只是身体变小了,这样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子龙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了,诸葛包子脸上一片凝重,这样的赵云太傻了,一定要看着护好才行。
     与此同时,赵云有些担心地看向军师,这么小的阿亮自己一定要看好才行,忽然想起市井的儿童拐卖走失事件的赵将军眼中一片忧思,不过,找扁鹊谈人生谈理想顺便要解药也是必须的!
      扁鹊:“我有药,你有病吗”
   (3)诱
   赵子龙应邀前来,便撞入了一卷美人图
    桃花树下,军师散着头发,懒散地靠在温泉池壁,泼墨的黑与肌肤的莹白如玉鲜活生动,还是如以前的俊秀五官,却在缭绕雾气中显得如梦如幻,眼睛里不止是运筹帷幄的狡黠自得,还带了几分幽深的若有似无的……是什么呢?赵云却不想去想了。
     忽然春风翩然至,一树桃花摇落,亮的手指轻轻捉着一朵桃,也不知是花的艳色衬了手的白皙,还是那人唇边勾起的惑人笑容映了这满池春色。
    赵云就醉了,醉在心慕之人温柔的眉目间,醉在了那一声轻缓低沉的
“子龙”里……
  赵云:快来奶我一口!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