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ー˙b

当手机酱拒绝吃狗粮 cp白起悠然

   可能ooc
“学长学长,明天我们去哪里玩?”还在出差回家路上的悠然开开心心地,在聊天界面上打出这句话,眼光不经意地瞥见了手机的电量?百分之一?
   悠然决定让男票的风来清醒一下脑子。
   然后,沉浸在悲伤绝望没找到充电器的悠然瞪大眼睛,手机开始振动,它用小小的身体充分给主人带来了绝望,来电显示————白起。
   悠然看着响铃后没电关机的小苹果,无力捂脸,她觉得已经可以想象到学长精彩万分的脸色了,如果她玩的是恋爱养成游戏,她觉得自己可以打出gg了。
   希望她回家找到充电器充个电后,一切都还好。
   而事实上,白警官气定神清地反复打了两个电话,发了十通信息,才开始思考女友会遇到什么窘境。
   白起回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没惹到小女友的前提下,手机忽然关机估计是没电了,果然,大脑清醒的白飞飞并没有像悠然看的偶像剧男子一样不靠谱。
   偶像剧男主一哭二闹三上吊,而飞天小女警(大雾)白起决定勇闯恶龙洞穴(悠然家)一探究竟。
   不过即使有钥匙,白飞飞依旧选择了飞上去走窗户,该说幸好悠然知道男友德性的情况下,基本都是开窗的吗。
  几分钟后,白起一脸冷漠地看着手里一条软趴趴的白色充电线。啧。
  出差两天了还没反应没充电器,回来没电了才意识到,真是。白起眼中划过一丝好笑和沉沉柔情,然后开始老父亲式担忧。
  这样下去怕是他家姑娘要把整个人都丢了,自己还是要提醒一下。白起这么想着,也就不着急了,反正这么大个人又在回来的路上,于是就坐在沙发上守株待兔。
  悠然急赶慢赶总算到了家,一开门就吓了一跳,woc沙发上不就是自己的新晋男票吗?
  白起早听见了开门声,轻轻笑了笑,“明天,我们去哪里玩?女朋友?”女朋友三字被他咬的极其暧昧,眼中荡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悠然红了脸,正想着男友明明交往前凌厉(对别人)又温柔(对她),怎么现在这么撩?等等剧本不对啊,说好的老父教女呢?
(ノ=Д=)ノ┻━┻我的男票为何如此撩人,急,在线等。
没电的手机酱决定以后遇上主人和那只白飞飞秀恩爱就自动没电好了,啊,今天的手机君依旧如此狗里狗气。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