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ー˙b

恋与求生欲 大概是ooc

背景平行世界不同感情线  先写白and周
周棋洛带着五岁的小小洛参加亲子节目。

Q:“小小洛喜欢粑粑多一点还是喜欢麻麻多一?”
周棋洛愣了一下,接着胸有成竹得笑了一下。
A:“当然是麻麻啦!”
大洛洛懵逼地揪了一下自己的金发,难道超能力失效了!?周棋洛决定先问问儿子为啥。
“粑粑你老是和我抢薯片,羞羞羞!”小小洛抛了个鄙视的小眼神,哼,每次麻麻给自己买的薯片都到他嘴里了,还有超级英雄卡……抢零食的粑粑最坏了,小小洛决定半分钟不想理他。
  周大明星:老婆,儿砸欺负我(ノ ○ Д ○)ノ,周棋洛画圈圈碎碎念:自己以后都不教儿子玩电脑了。
————————————————————(画风突变)
白起和悠然带着七岁儿子小飞逛了一圈游乐园。
社会实践调查人员:“小朋友,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小小飞:“……问。”
“你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啊?”
小小飞沉默了一会,在白起的凝视和悠然温柔的眼神中开口“妈妈。”
“因为爸爸说,要喜欢妈妈”小小飞歪了歪头。
  白起罕见地笑得很开心很得意。
  悠然惊讶,有些疑惑地示意自家先生“我怎么不知道你和儿子说了这个?”
  白起眉目温柔,像是沉淀了岁月所有的美好,“我爱你,他可不能不喜欢你,不然我第一个不同意。”
  悠然笑了,何其有幸遇见你,学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