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ー˙b

[少暗bl 从夫] 可能woc

    少林看着眼前难得一脸纠结的暗香,五官不由得舒展了开来,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语气轻缓:
   “嗯?怎么了?”
    暗香有点尴尬,但这人一不好意思就容易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加之眼中的迟疑,吓得少林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情,连忙摆正身子,最后暗香还是开口了:
     “我要出家了”
     蛤?!少林一脸懵逼,严重怀疑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
      “咳,就是...出家从夫嘛……只要和你在一起,剃光头也可以的。”暗香一本正经地说道。但无疑脸上不正常的红晕出卖了他。
        少林有些好笑又忍不住感动,他望着自己的恋人,不由得想到说出这话,一向寡言内向的他一定害羞得不行,说不定开隐身的心都有了吧。念此,少林走上前,轻柔地抱住了暗香,“有汝相伴,何其有幸”
        当然,后来暗香知道这句话不仅错字而且意思也不是这样后,暗暗庆幸自己不用剃一个blingbling的光头,颜值其次,有了大号灯泡还怎么开隐身搞暗啊_(:з」∠)_(颜值真的不重要!信我……)

评论(3)

热度(13)